調堂及轉班指引

申請須知

 

    1. 同學可以登入網上平台,使用網上調堂服務,請參考相關指引
    2. 調堂屬於額外服務,校不確保學生可以成功調堂,亦不會因學生以個人理由缺課而退回相關學費,故學生報讀課程前,請碓定可以在所選擇的時間出席課堂,請勿依賴調堂服務。
    3. 各班可供調堂的名額有限,特別是已額滿的課程,要有同學申請調出,其他同學才能調入,並非先到先得
    4. 如已成功調堂,原本的學位將會開放給其他同學調入取替,因此該同學未必能調回原本的課堂,申請調堂前須仔細考慮。
    5. 同學必須於上課前一日更早申請調堂
    6. 每個獨立課程最多只可以免費申請 2 次調堂。如已使用2次免費調堂的限額,學校將就每次申請收取 $40 行政費
    7. 同學凡於分校校務處申請調堂,學校將就每次申請收取 $40 行政費。
    8. 如同學於上課當日或之後進行調堂,將被視作逾期調堂
      • 同學可由上課日起計7日內於網上自行調堂。如未有於限期內完成調堂,同學須於分校校務處辦理逾期調堂手續,學校將就每次申請收取 $40 行政費。
      • 調堂時沒有相同進度的實體課堂 (Live/ Video) 可供選擇,則須調去網上課堂 (Online)
    9. 如同學於上課當日或之後進行調堂,將被視作逾期調堂。如調堂時沒有相同進度的實體課堂 (Live/ Video) 可供選擇,則須調去網上課堂 (Online)。
    10. 成功調堂後,同學必須準時出席課堂,並帶備已派發的筆記到分校上課,本校不設借取筆記服務
    11. 如未有按時出席課堂,或調堂時沒有網上課堂可供選擇,學校不會作補堂或退款安排。
    12. 由於各分校的上課進度略為不同,同學申請調堂前,應清楚核對收據及申請調堂的堂數為相同進度,以免出現錯誤調堂的情況,浪費調堂限額。
    13. 調堂服務是本校為方便同學而額外增設,請同學善用此服務,切勿濫用。如發現同學有濫用情況,本校有權取消該同學的調堂申請。
    14. 如同學在同一學年內,已成功申請調堂而缺課累計5次,將被列入黑名單,不能申請調堂直至該學年完結。

 

轉班安排

 

    1. 同學如欲申請一個獨立課程轉班,必須於首堂開始前至少三日提出申請
    2. 請攜同本校學生證、證明文件及有關收據到分校辦理手續。
    3. 不足三天前提出轉班的申請者,不論任何原因,包括:學校補課、課外活動等,即使具有有效證明,校方亦一概不接受申請。

 

 

如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Whatsapp 6660 1201, Instagram, Facebook 或電郵至 info@definingeducation.com.hk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