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註冊

教育產品說明 - 步驟 1 / 6

教育產品說明

本校嚴守香港特區政府於2012年頒布的《商品說明條例》,盡力確保所提供的課程及服務不存在虛假、具誤導性或不完整的資料,以保障消費者權益。現析述部分關鍵字眼:

 

導師資歷

  • 導師報稱的資歷均經本校查驗文件正本,確定無誤才登於本校網站及官方宣傳品上。校方亦會保存有關副本,以便隨時協助機關查證。
  • 官方宣傳品上若涉及比較字眼,本校會盡力搜集市場公開資料,有充分數據支持下才會使用。

 

授課模式

  • 現場班(L):
    由導師親身現場授課。如課程修讀人數超過一間課室的法定容納量,學生將被分配至其他課室。
  • 視像班(V):
    由導師預先錄製視像教材授課,導師不會親身出現課堂。
  • 半現場班(SL):
    以一期四堂的課程為例,其中兩堂由導師親身現場授課,而另外兩堂由導師預先錄製視像教材授課。
  • 四分一現場班(QL):
    以一期四堂的課程為例,其中一堂由導師親身現場授課,而另外三堂由導師預先錄製視像教材授課。
  • 線上課程(OT):
    由導師預先錄製視像教材,並透過凝皓教育網站進行全線上授課,影片設觀看期限、次數及權限,不設調堂。
  • 混合課程(LO):
    課程同時採用不同模式,例如部分課堂將於凝皓教育分校進行,由導師親身授課或播放預先錄製的視像教材,部分課堂則為線上課程,透過凝皓教育網站進行線上授課;又例如半節課堂由導師親身授課,另外半節播放預先錄製的視像教材。有關混合課程的安排,請留意導師章程上的說明。

 

調堂服務

調堂為額外增值服務,校方並不保證可以成功調堂,亦不會因學生缺課而退回部分或全部學費。

 

印刷宣傳品資料

受各種因素影響,印刷宣傳品資料(包括而不限於課程日期、時間、模式)可能有所變更。基於環保考慮,校方未必重新印刷宣傳品。學生或家長應以官方網頁上的資料為準。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此個人資料收集聲明是依從香港特區政府頒布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之要求,於向你收集個人資料時或之前通知你若干事項。本校所收集及使用的個人資料只限於本校業務所需及向你提供優質服務的範圍內。

 

本校在處理以下事務或需使用閣下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

  1. 資料統計、通訊、市場營銷及推廣;
  2. 處理意見、查詢及投訴;
  3. 處理帳單及付款;
  4. 識別及核實身分;
  5. 處理突發緊急事件。

個人資料的提供完全是自願性質。然而,如你選擇不向本校提供個人資料,則本校可能無法為你完成報讀課程的手續、提供完善優質的服務,或處理你的要求。